世小羽不是咸鱼

coser cos人像摄影 法学 微博@GK_世小羽

随笔

【序】
怜,有些想回家。
她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,因为她已经记不清家究竟是什么了。
“唔......”怜突然感觉,似乎有什么东西从自己的胸口顺着自己的喉咙涌上来,她不禁咬紧了牙关,将涌上来的东西又咽了下去。
我,是在做什么呢?
四周格外的寂静,仿佛空气都凝固了。只有那深入骨髓的寒意以及自己对周围环境的危险感知,告诉怜自己还存在于这个世界上。怜的眼睛已经被毁了,包裹着厚厚的绷带,但作为灵能者,感知力远比视力重要。怜将自己的灵能外放,覆盖了整个走廊,在这片领域内,她可以清晰地感知一切事物的变化。
本应如此。
可此时......领域给予了怜无比混乱的反馈,她感知到了欢笑声,还有一声声清甜的呼唤,草地、秋千、野餐、妈妈......这是,家吗?
不对。不是这样的!
“啊——”怜抽出携带的短刀,刀尖闪过一抹光,随即狠狠扎进自己的大腿。
“灵能特殊部队编号02,个人代号B15,少尉,怜·阿尔斯塔,”少女的嘴角沁出暗红色的液体,“任务:消灭恶灵!”怜右手中的特制武士刀上升起数个符文魔法阵,魔法阵的光辉迅速蔓延至她全身。怜犹如一道闪电,一击划过整条走廊,汹涌的灵能搅乱了周围的一切。
没有?斩空了?不,它就在这里。
领域并没有感知到恶灵的存在,刚才的攻击也没有触碰到任何物体。但怜的直觉告诉自己,敌人离自己非常近,非常近,就好像......
“呃,可恶,”脑中又浮现起那幅温馨的画卷,“滚开啊!”灵能再次爆发,墙壁,天花板,地面,再也支撑不住这股力量的肆虐,被这股无色的波动撕成碎片。
怜·阿尔斯塔。
“谁!”怜转过身,将剑刃举起,指向前方。莹白色的魔法阵在黑暗中散发着柔和的光辉,但怜无法用眼睛看见,魔法阵上的符文正在一个个被鲜血浸染……

评论